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人類最美好的情感;愛,使人間充滿溫暖。我也感受到過愛,讓我充分感受到了人與人之間的關愛。 

  一天下午放學,我照常往班車走,突然,不知怎麼了,我突然跌倒,腿一陣劇痛。過了一會兒,我本想站起來,可是重重的書包讓我無能為力,我想,我今天不會在這兒過夜吧?這時,我多麼需要一個人來扶一下,哪怕是扶一下。 

正當這時,路過了兩個不相識的小弟弟,大概是一年級的,來乘車的。可他們的家長呢?怎麼會這麼放心?我邊想邊四處看,發現在他們最近處有兩個阿姨,可能是他們的親人吧? 

  他們倆把我扶起來,說:“哥哥,你沒事吧?”我很感動,連聲說:“謝謝,謝謝!”然後便一點一點地向班車走去。上了班車,我透過班車的窗戶,看着他們兩個小弟弟,那兩個阿姨走到他們倆旁邊,說:“你們倆真是長大了,真懂事兒!”之後他們就走了,我目送他們兩位小雷鋒,直到他們從窗戶上消失…… 

  直到現在,這件事還一直在我腦海中回蕩,因為它使我真正明白了:愛,其實就在你身邊! 

  指導老師:杜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