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張晴,桌上怎麼這麼亂,快去收拾!哎,你都上五年級了,開學就六年級了,怎麼還要叫我說……”暑假才沒幾天,媽媽那如雪般的嘮叨聲就在我耳邊響起。我收拾好桌子,拿出作業本,邊寫邊一直在心裡嘀咕着媽媽整天從早上到晚嘮叨個不停,我聽得耳朵都長繭了。

  “瞧你這道題怎麼算的,”我下了一大跳,扭頭一看,媽媽凶神焦般的眼神緊緊地盯着我目不轉晴,就好像噴火龍時刻準備噴發似的,我連忙改了過來。“寫作業時背挺直,頭別太低了,都跟你說了多少遍了,你怎麼還不記得,你看頭都要爬到本子上了!”哎,瞧我那老媽,這些話我都會背了,還要嘮叨。

  媽媽不僅學習上嘮叨,還吃飯也要發表她的“長篇大論。”“來張晴,吃點兒苦瓜,苦瓜是去火氣的,夏天吃最好了。”啊?苦瓜又苦又澀,我最不喜歡吃的啊!“媽媽,我不想吃苦瓜。”那怎麼行!不光吃那個,魚頭湯也得喝!”媽媽邊說邊往我碗里夾菜,不一會兒,就成了一座山。在媽媽苦心嘮叨下,我及不情願地把菜全吃了下去。

  媽媽每天對我嘮嘮叨叨的,我知道那都是出於對我的愛,嘮叨中的愛,我的愛嘮叨的好媽媽!

  五年級:張晴

您正在瀏覽: 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