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樹的成長離不開大地的慈愛的撫育,人生的道路上,不但有陽光雨露,也有風霜雨雪,是來自身邊的愛陳情我們遮風擋雨。我們愛身邊的一切。我們愛爸爸媽媽,我們愛老師、同學,我們愛藍天、白雲,我們愛小鳥、小貓。同時,我們也感受着同樣的愛。我們的一切都被愛包圍着。就讓我們來訴說我們身邊的愛吧! 在一個寒風呼嘯的夜晚,一個黑影躡手躡腳的反被子從地上拿起來蓋在我身上。后以冒着賽躡手躡腳的走出了門。那個黑影就是我媽媽,他怕我着涼而冒着寒風幫我蓋被了,讓我睡的更香。 還有一天,一個惡劣的天氣。那天是期末考試,天下起了暴雨。我以沒帶傘。這時,我一個人趴在桌子上寫作業。爭得都要哭起來了。這時,奶奶拿着傘來接我。我們一起回家。在路上,我就像被一個巨大的蓬了蓋上一樣,身上沒有一點水都沒有,而奶奶因着涼而生病。 我最後總結一下:愛心是一片冬日的陽光,使饑寒交迫的人感到溫暖;愛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事瀕臨絕的人重看到生活的希望;愛心是一首飄蕩在夜空里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愛心是一場灑落在久旱的土地上的甘霖,使心靈枯萎的人感到情感的滋潤。

您正在瀏覽: 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