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 

  愛是什麼?是體貼,是桌上一杯溫暖的咖啡;是關心,是病人床頭一束幽香的百合;是同情,是乞丐碗中一枚閃光的硬幣;是尊敬,是敬老院中一陣歡樂的笑聲;是理解,是我考砸了父母對我的鼓勵... 

  每天,我晚上回家,寫完作業后,媽媽總是為我倒一杯白開水,我喝着喝着就喝膩了。我有一天終於說:“媽媽,我不想喝白開水了,換種口味吧!”媽媽愣了一下,說:“那,那你要什麼?”我說:“我想喝飲料。”媽媽聽了,說:“這飲料有色素,不能喝。”我說:“白開水無色無味,與飲料相反一點也不好喝!”媽媽說:“孩子,這白開水是真正解渴的一種‘飲料’,多喝沒關係,聽話,喝。”說完,她轉身回屋。 

  後來放暑假,有一天我去外婆家,可以喝到各種飲料,可是,我總覺得這飲料不再甘醇可口。我開始思念起媽媽給我的白開水,思念媽媽對我平淡樸實的愛。 

  媽媽,你用疼愛的目光注視着我長大,伴我走着艱難的人生道路,讓我伴着那份愛去尋找生命的美。 

  愛是無私的付出,愛是奉獻,愛是一盞燈,照亮別人,也溫暖自己。哪怕是一杯白開水,都是你奉獻的愛。把愛比作珍珠吧!每個人都奉獻出自己的愛,把這些珍珠串在一起,是一條最美的珍珠項鏈。

您正在瀏覽: 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