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環保的星星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環保的星星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星狐是一個愛環保的孩子,她的家裡非常亮,沒有一點兒污漬,只要家裡出現一點兒髒的地方,她就會馬上擦乾淨。

  有一次,星星狐看見自己的兩個小夥伴——星星兔和莉莉貓在吃東西,便走上去說:“你們在吃什麼東西?能分給我一些嗎?”“我們在吃方便麵,也可以分給你一些!”她們異口同聲地答到。“真好吃!”星星狐說。

  過了一會兒,她們吃完了,莉莉貓看見周圍沒有垃圾筒,就隨手把袋子丟到了地上,星星狐看見了說:“莉莉貓,請不要把垃圾丟到地上,這樣會破壞森林的環境的!”“這有什麼事咯,等會兒掃地的阿姨會來把它掃掉的!”莉莉貓冷淡地說。“就是!就是!不就是個袋子嗎!切!”星星兔說。星星狐不禁皺起了眉頭,一陣沉默過會,星星狐轉身把袋子撿了起來,朝路邊跑了過去,大概跑了十來步,她就發現前面有一個垃圾筒,就直接把食品袋扔了進去。

  魔法媽媽用貝殼項鏈召喚星星狐,星星兔和莉莉貓來魔法花園開會。魔法媽媽把剛才的事情用水晶球重放了一遍,誇星星狐是個愛乾淨的孩子,批評星星兔和莉莉貓不愛乾淨,星星狐受到了獎勵,星星兔和莉莉貓低下了紅臉蛋。

  從此以後,星星狐,星星兔和莉莉貓都成了愛乾淨的好孩子。

  陽明小學五年級:劉雙娟子

您正在瀏覽: 愛環保的星星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環保的星星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