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愛環保的孩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愛環保的孩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愛環保的孩子。我對周圍環境的惡化而感到心痛。我認為保護環境,我們大家都有責任。我在日常生活中,總是從身邊的點點滴滴的小事做起。有一次我與媽媽一起去水果市場買水果。剛付好錢想要接水果時,看見那綠色的塑料袋,我連忙說:“不用塑料袋,現在,得多多用環保袋!我們這種環保袋髒了又可以洗,多次重複使用,非常環保,可以減少一份污染!”老闆聽了也笑了笑。每年春天,不管學校有沒有舉辦什麼植樹活動,我都會領養一棵大樹。今年,我在外婆家養了一棵大樟樹,還有一棵廣玉蘭。每次去鄉下我都會去看看它們。看到那生機勃勃的樣子,就好像看到了希望,又覺得為地球增添了一份光彩。所以我希望它快快長大。這就是我,一個愛環保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愛環保的孩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愛環保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