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環保的金點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環保的金點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水是人類不可缺少的一樣東西,可是,地球上很多地方卻緊缺水。那麼,我們該怎樣保護、利用水資源呢?

  我想出了一個“金點子”,這個點子離不開三個容器,它們分別是:雨水收集器、蓄水器和污水處理器。

  雨水收集器,顧名思義,就是一個用不鏽鋼做的、漏斗型的容器,容器的底部連有一根管子,管子就如電線一樣,埋在牆壁里或者地底下,一直通到衛生間的蓄水器里。我們可以把雨水收集器裝在露台或者窗外。

  什麼是蓄水器呢?實際上就是一個很大的長方體容器,它直接安裝在衛生間的地磚下面,與衛生間的地面面積一般大,蓄水的容量與它的厚度有關。蓄水器有兩個入口,一個出口。一個入口是連着雨水收集器的管子,另外一個連着污水處理器。出口則是一個普普通通的水龍頭,從牆壁上露出來。

  污水處理器大家都知道。我們把髒水倒進去,經過過濾、殺菌等處理后,出來的就是乾淨的水了,這些水和收集過來的雨水都存在蓄水器里,統一從蓄水器的水龍頭裡出來,可以用來洗衣、擦桌子、拖地板等等,循環使用,用不完的沖馬桶。

  當然,這些容器都是自動感應的,當蓄水器里的水裝滿了之後,它就會發出指令,接着,雨水收集器的漏斗就會封閉並並變成網狀,不再收集雨水,污水處理器也會作出提示。

  按照我的金點子,只要家家戶戶都裝上這三個容器,那麼世界上根本不會發生缺水的情況了!

  陝西西安戶縣南瓜中學初一:的哈被我看見

您正在瀏覽: 水環保的金點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環保的金點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