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昵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日漸冷卻的熱情中,我開始生出厭倦。原來這裡不會屬於我。我跟不上這裡的節拍,擠不進這裡的人群。我只是一個穿梭於人群車流的過客。 

這幾年,確實發生了一些故事。但只是故事而已。學習,生活,情感。經歷了不少,卻沒學到什麼。還是當初那個傻傻的自己。獃獃地看着這個都市的一切。在城市的喧囂中偽裝着堅強,卻在霓虹燈下掩飾不住的失落。 

於是嘲笑着自己。笑自己當初對這裡的嚮往換來如此的失望。 

我是個生活在現實中的人。來到這裡,多了夢想。現實之人總是帶着現實生活,枕着理想入夢。只是有人在忙碌的生活中塵封了心中的夢想,而有人卻決定挑戰一次生活。我是一個平凡世俗的人。所以在現實里小心翼翼。卻在紙上肆意塗著蒼白的文字,帶着些墨跡入夢。在現實與理想之間矛盾地掙扎着。在樂觀開朗的背後掩飾着一絲多愁善感和惆悵。 

我想寫自己的故事。因為怕心冷之後,忘卻。亦怕在某一天,頭腦一片空白,再憶不起從前。覺得自己有些杞人憂天了。可是我的筆下再沒有文字,沒有心情。寫不出我的故事。 

看看別人,總覺得自己尤如井底之蛙,在這樣一個狹小的空間生活着,還怡然自得,洋洋得意。而其實卻一味地沉浸於自己的世界忽略了周圍。想到這麼多年,似乎還只是從前的樣子,沒有半點進步。 

我的筆再寫不出我的故事。我卻還要走我的路。我的執著。當腳與地平線走成一條直線,我想我該繼續追尋我的夢去了。 

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能風雨兼程。 

在辦公室可以看見不遠處大成的房子,漂亮的小區已初見雛形。我喜歡在有陽光的午後, 端着透明的茶杯, 站在窗前, 謠望那紅牆白邊的小樓。精緻又特別。 有許多同事都在那裡買了房子,想想我一個單身女孩子, 家也不是很遠, 是絕對沒有必要在那裡買一套的, 雖然我曾經參觀過, 也愛極了那頂樓有陽台的小公寓, 可是我知道不可能。   

只是, 我什麼時候可以擁有自己的家呢,一個 真正的 屬於自己的 完整意義的家。有這樣一套可愛的小房子,讓我躲進小樓成一統, 曬太陽, 看看書。

愛昵 作文推薦:

  • ·愛昵800字
  • 您正在瀏覽: 愛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