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幻想的我(圖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幻想的我(圖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天望着天穹發獃, 有着數不清的夢想~~~ 幻想幻想, 不知你在哪?  發獃發獃, 為何要發獃?  

數不清的願望, 數不清的幻想, 在我的世界里, 轉轉轉轉, 轉個沒完。  星星星星, 不知你是否在聽我說話? 星星星星, 不知你是否在聽我給你編故事? 星星星星, 你是否知道我的內心很孤獨?  望着星星, 想像星星在與我談話, 感覺是何等的美妙, 晚上睡覺, 看看星星, 就有着莫名其妙的歡樂。  幻想,

  許許多多, 我想要的東西, 在幻想世界里全都完成~~ 每天歡歡樂樂~~~  一身的孤獨和失落, 全被幻想沖沒—— 幻想的天空, 幻想的世界, 讓我無憂無慮!  幻想幻想, 幻想自己是片片白雲, 為人們帶來許許多多的好處。 幻想幻想, 幻想自己是朵朵花兒, 讓人們的心情更加舒暢~~  在幻想的世界里生活, 是何等的快樂。 每天多多的作業, 在幻想世界里, 就可以全都消失。  幻想—— 幻想—— 你總是那麼的深不可叵, 總是讓我的生活充滿快樂。/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 愛幻想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愛幻想的我(圖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幻想的我(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