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幻想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幻想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幻想的我 

  我喜歡幻想,在睡覺時,在發獃時,在……我無時無刻不在幻想,當然,有時也會被人誤解。 

  我總想什麼時候給嫦娥打個電話,問她要幾盒兔子糕;趴在地上喂螞蟻吃點心,心想:不知它們要喝可樂還是芬達;有時,我幻想自己是一位花仙子,拿一支鉛筆當魔棒。 

  我愛幻想,幻想自己未來的職業,自己未來的一切。有時,寫着作業也不忘幻想,筆速慢了下來,最後乾脆停了下來。這時,站在一旁看我寫作業的老媽,見我停下了,便一聲“河東獅吼”:“想什麼呢!”把我從幻想中驚醒。我又遲疑的拿起筆,繼續往下寫。有些時候,還會被老媽批評一通,然後才接着往下寫。 

  有時覺得自己幻想得還很有趣,便叫來老媽,把自己的幻想又說了一遍,原本等着老媽的讚揚,卻等來一句:“你動畫片看多了吧!”老媽說完后便揚長而去,留下我一人站在那發獃。 

  幻想也有幻想的好處,我的想象作文寫得還不錯。老媽也不說什麼了,只是輕描淡寫地來了一句:“什麼都有好處啊!”我卻不以為然地笑笑。 

  每天我都在幻想,如果你看見我在發獃,不用猜,我一定在幻想呢!我幻想的事物千奇百怪,有時我都不敢相信這是我幻想出來的。 

  這就是我,一個愛幻想的我!

您正在瀏覽: 愛幻想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幻想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