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幻想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幻想的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五年級的小女孩,在我的腦海里,整天都會想出許許多多的事情畫面。

  我幻想着:我身上有一對翅膀,我在天空中飛翔。飛到黃河,看到了洶湧澎湃的河水;飛到長江,看到了滔滔不絕的大浪;飛到北京,看到五星紅旗冉冉再起;飛到北極,看到憨厚可愛的北極熊,看到成群的企鵝然後生息,繁衍······

  我幻想着:春天的風變成了綠色,春風吹在人們紅紅的臉上,不就像紅花配綠葉一樣,看起來格外和諧,自然;夏天太陽烈烤着大地,當一陣陣藍風吹來時,就會使人們涼爽無比;秋天是金黃色的,金黃色的風吹來,為大自然豐收的秋天增添了一筆美;冬天的風是火紅的,使人們感到暖和無比。

  這就是愛幻想的我。

  滎陽市第一小學五年級:黑鈺燦

您正在瀏覽: 愛幻想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幻想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