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幻想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幻想的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漂不漂亮?聰不聰明?都不是我說的算,就算你讓我說,我也不會說。但是,我有個自己最清楚的特點,那就是——愛幻想!

  當和煦的陽關灑在路上,我抬頭仰望藍天,腦子裡想的是一些別人不願去想的事情:上課老師說過,再過幾十億年後,太陽將會消失,那我們人類會怎麼樣?我能不能活到那個時候?我的子子孫孫會經歷太陽消失的過程嗎?在我死後的20年後,人類會不會把我的屍骨挖出來……總之,在我的腦袋裡實在有太多的問好圍着我繞啊繞,繞啊繞。

  假如你給我一個前奏,我就可以慢慢的幻想接下去的故事。比如:一個女孩離家出走……我能幻想的結果有很多。一:那個女孩因為經受不住生活的壓迫,結果結束了這段美好的生命……二:那個女孩離家一個月,實在是太想念家人了,到最後又回到家裡……

  同學們不止一次說過“你實在太會幻想了”,呵呵,我聽到有人說了:“我看你是偶像劇看太多了,還是少看點吧!”這種說法不是只有你這樣說的,也有很多人說。但是,我喜歡我這個不知是缺點還是優點的特點。

  蘆田中心小學五年級:陳嘉琪

  

您正在瀏覽: 愛幻想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幻想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