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八歲那年的一天晚上,我在父親的書房裡翻找一本我特別喜歡看的一本書。我匆匆忙忙的打開一個書櫃,查找着東西。我正找着找着,“??rdquo;的一聲,好像有什麼東西掉在地上了。我低下頭一看,不由自主的驚呆了——那不是已經過世的爺爺在三十多年前給快要上初中的爸爸照的一張照片嗎。照片上,爸爸正背着一個書包,對着鏡頭笑的那麼開心呢!

  我看見地上的玻璃碎片,還有沒有了玻璃的相框、照片。我難過到了極點,心想:平時一向嚴厲的爸爸一定會批評我的!

  "你又把什麼東西弄碎了?”媽媽的聲音聽起來很嚴肅。

  我支支吾吾的回答:“沒……沒什麼!”

  “真的嗎?”媽媽好像已經知道我摔碎了什麼東西。

  “是爸爸的相框”

  媽媽立刻趕過來。看見地上的玻璃碎片散了一大堆。媽媽生氣了:“你怎麼弄的?這是你爺爺給你爸爸照的照片,你怎麼能把它弄碎了呢?”

  我不說話,難過又後悔地低下了頭,知道這次免不了受批評了。

  爸爸聽見了吼聲,急忙上了樓,問:”怎麼了?”

  “你的女兒把你的相框弄碎了!”

  讓我出乎意料的是,爸爸並沒有批評我,他看了看地上的碎片,說:“沒什麼呀!不就是摔碎了外面的玻璃嗎?又沒有把照片打碎。爸爸又對我說:”今天的事,爸爸不怪你。”

  說完,爸爸拿來掃帚和簸箕,把地上的玻璃碎片掃了一下,還對我說:“站遠一點,別把鞋子刮破了。”

  現在,那個沒有玻璃外殼的相框還擺放在父親的書房裡。每當我走進書房的時候,我看到那個相框,都會想到那次父親說的話,感受到那濃濃的父愛。

  湖北黃岡麻城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範文曄

您正在瀏覽: 父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