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父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最偉大的人莫過疼你,愛你的母親。雖然,母女之間有着情似海,愛似山的人間親情。但父親所賦予你的愛卻同樣深,同樣對你有着無盡的情。 

你可曾了解過你的父親,你的父愛。一次我在他生日時對他講:“爸,你給我點錢好嗎?”父親問我有何用,我說:“我的文具盒太舊了,我想再買個”父親說:“你知道嗎,家裡的錢是給花的,可是,你的文具盒才剛買1個月,怎麼又買。”我說:“爸你到底給不紿。”爸爸說:“不給,小孩子應該學會勤儉,這錢不能給你。”我氣得跑回了房間,後來又想:爸爸說的對,打是親,罵是愛,世界上哪個不是好爸爸。我向爸爸道了歉,爸爸笑着說:“這才是我的好女兒啊!” 

我們大家的父親對自己有着不同愛的表達方法,但終歸還是對子女的愛! 

父愛深深,如同山,比山高,如同海,比海深,父親的愛如一根纏綿的絲帶,纏綿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父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