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愛是偉大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是偉大的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次,我懂得了父愛原來聽別人說父愛,可是卻不能完全去理解,但在那一次我真正懂得了父愛。

  記得那是一個很冷的冬天,窗外下着鵝毛大雪,那時我本應該在外面玩,可我卻在床上咳咳喘喘,我也不知道是怎麼的,竟然讓這次嚴重的感冒持續了一個多月。

  有一天我剛從外面玩回來,立刻就坐在火爐旁,邊烤火,邊看電視,過了一小會兒,我突然覺得呼出來的氣很熱,頭也發昏,感到渾身乏力,連話都不想說,終於,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大聲叫出幾個字來:“爸爸,我頭昏。”然後爸爸過來摸了摸我的頭,又去拿溫度計給我量體溫,五分鐘之後把溫度計拿來一看,“我的天啊,三十九度四,發高燒了!”爸爸大聲的叫了起來。然後我迷迷糊糊的聽見爸爸對媽媽說:“昕璨發高燒了,要不要去醫院呀!”媽媽說:“先觀察觀察,實在不行在去。”於是爸爸拿了盆熱水來,用毛巾給我全身上下的擦一遍,象這樣反覆多次,然後又拿幾套被子給我蓋上發汗,我不一會兒就睡著了,等我醒來時看見爸爸在旁邊守着我,見我醒了,就問:“昕璨,好點了嗎?”我說:“好點了,只是覺得頭還有點昏。”爸爸讓我好好休息。在接下來的幾天里,我不停的咳嗽,甚至連血都咳出來了,而且晚上還經常因為咳嗽醒來,爸爸這幾天更沒睡好,因為我生病了,爸爸就陪着我睡,我一醒爸爸也就醒了,我一咳嗽爸爸就趕緊給我紙、水給我,所以爸爸一天只能睡五、六個小時,他這樣熬夜,眼睛都腫了,我真想給爸爸說一聲謝謝,可爸爸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對我說:“昕璨,如果你想跟我說感謝的話,那就不用了,只要你健康,聽話,爸爸做什麼都行。”聽了這些話,我鼻子里酸酸的。對爸爸說:“恩,以後我一定聽話,我不會辜負您的期望。”

  父愛是最偉大的,我為我能夠有這樣的父親而感到幸福,我為我能夠享受到偉大的父愛而感到幸運!!!

  這一次,我懂得了父愛!

您正在瀏覽: 父愛是偉大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是偉大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