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愛是一泓清泉,滋潤人們的心田;有人說,愛是人生的指明燈,為人們指明生活的方向;也有人說,愛是溫暖的火爐,是人們感到溫暖……我說,愛是靜靜地守護。

  那一天早晨,我起得格外早,當我忙完一切,在床上玩的時候,一不小心,身子往後一仰,那一瞬間,我頭撞上了床頭櫃,差一點我就撞在太陽穴,但還是流了好多血。路上,爸爸雖然在開車,但還是忍不住回頭望望,嘴裡還嘀咕着,一會就好。到了醫院,媽媽就打車走了,留下爸爸陪我。

  早上,挂號的人很多,爸爸一邊陪我,一邊給我向老師請假。到了中午,我領了號,聽醫生說,要縫3針,我一聽,感覺好害怕,爸爸安慰我說,沒事,我在你旁邊呢。在手術床上,醫生叫我閉上眼睛,燈一亮,讓后就感覺一根冰涼的針插進了我的傷口,好一會兒,手術才結束。在排隊掛水時,爸爸叫我等一會兒,我看着爸爸的離去身影,很奇怪:爸爸去幹嘛?好一會,爸爸過來了,手裡拿着幾個麵包,“午飯沒吃,快吃吧!”“哦。”我弱弱的說,這時,我才想起,爸爸還沒吃飯。下午,爸爸才陪着我離開醫院。

  人生,可以不用多姿多彩,可以不用成功,但是,人生不可以沒有爸爸。

  江蘇南京棲霞區邁皋橋中心小學五年級:孔遠

您正在瀏覽: 父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