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世上有一種愛,它像無邊際的大海,至深、至寬、至廣,讓我靜靜的躺在溫暖的懷裡,給我安寧,給我一個溫馨和睦的幸福之家,教育我遇事要沉着冷靜平靜,不要慌亂。他指引我成長的方向,指明我做人的道路,這就是父愛,人說父愛恩重如山!它雖然沒有像母愛那樣溫柔體貼,但他有獨特的愛,嚴肅而深沉,父愛是金,父愛是海,父愛是世上最美好的一片藍天。

  爸爸曾經是一名軍人,轉業后成了一名人民警察,雖然他很忙,在他有限的休息時間裡,他總是抽出時間來陪我,領我去逛公園,轉商場,爸爸說他要給我一個快樂的童年。爸爸有時也很浪漫,記得有一次夜晚,爸爸攬着我在陽台上對着圓圓的月亮說,寶寶:假如你是哪夜空中的皎月,爸爸就願做那夜空中的清風,即使飄散自己,也要吹散你身邊的烏雲,將你的清輝灑向大地,假如你是那暗夜的行人,爸爸遠做你手中的火炬,即使燃燒自己,也要照亮你前進的道路,假如你是花叢中的花兒,我願做陽光和雨露,即使消融自己要滋潤你健康成長……

  爸爸的愛是嚴厲的,有一次,爸爸帶我逛商場,一個漂亮的娃娃吸引住了我的眼球,我拉着爸爸去看,我吱吱唔唔的說了一句:爸爸,買下來好嗎?爸爸嚴厲的回答到:“學習你要有需要的用具我一定會買的”。娃娃有那麼多沒用,我只好不情願的含淚走了,爸爸板著臉也沒有說什麼。後來,我學了古箏,一個古箏要好幾千呢!可爸爸還是給我買了一架高檔古箏。我很矛盾,娃娃才20元錢,一個古箏要好幾千,爸爸為什麼要給我買古箏不買娃娃呢?

  我有一位偉大的爸爸,從軍時他守衛了祖國的邊防,鞏固了祖國的鋼鐵長城,回到地方他變成了一名人民警察除暴安良,保衛人民的和平勞動,回到家中教我做人的道理教育我珍惜時光好好學習,嚴厲慈祥的父愛,是你給我撐出一片美麗的藍天,爸爸,我不知該用什麼詞來形容您,我雖不常見你,但我知道你工作忙,你是愛我的,你永遠想着我,關心着我……我的好爸爸,我該怎麼報答您?一份手工?一幅畫?不,你養育了我十年,我卻只能送你一幅畫,我自身感到慚愧,爸爸假如您是太陽,我就是向日葵,我要永遠向著您!

  費城鎮西關小學四年級:張諾

您正在瀏覽: 父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