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愛,我一生的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我一生的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蒼茫大愛,如大山者,唯有父愛! 

  題記 

  玲瓏有致,我乃花季少女。 

  他,總是那樣瀟洒。微笑,甩手,尤其是他那打籃球的樣子,更是迷倒了千萬女生。 

  於是我用手中的“神筆”寫下對他的萬般柔情,以此來淋漓的抒發少女心記。但世事難料,出自我手中的“寶貝”居然被爸爸鬼使神差般的發現了~~(當然,這是我看出來的) 

  我提心弔膽的過着每一個別人過得開開心心的日子兒,我害怕父母的的眼光,我不敢正視他們的臉,儘管他們總是音容笑貌。我畏懼,我永遠不期待下一天的來臨,因為我所犯下的是大人們最難容忍的早戀!而且還是我自己一相情願的單戀。 

  可是在後來的日子裡,爸爸有事沒事的和我玩,像一切沒有發生過的一樣,他還是那樣和藹,儘管臉上布着皺紋,但他說的每一句話總是“刺”入我的心。 

  漸漸的,我明白了,爸爸,他用最忠誠的表現,為我維護了最不可一擊的尊嚴。他用最善意的謊為,體現了父愛的最高價值。他用最樸直的直覺,給了我一個最寬闊的肩膀。 

  “世上只有媽媽好”似乎沒個孩子心中母愛總是高於一切,父愛總是被時間一日一年的埋沒,幾乎所有的孩子,都不知父愛的存在,父愛越來越沉淪。可是有幾人想過,父親不在的日子裡,學費哪兒來?“父親從來不和我玩,他總是那樣晚回家。”對,他沒幾日能夠陪你過完整整一天。但埋頭沉想,他所做的一切,不都是為了這個家嗎? 

  千千世界,男人茫茫,我獨愛唯一!

您正在瀏覽: 父愛,我一生的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我一生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