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愛無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無言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回家比以往都要早些。由於家遠的緣故,我是住校生,每周回家一次。在初一的時候,由於人太多,找不到爸爸,我曾和爸爸約定過讓他在書店門口等我。那時候只是輕輕地說了一句,沒想到直到現在,我上初二了,他還是仍舊在書店門口等。每次回家,都要多多少少的買些東西,還是媽媽一語點破了天機,你一回家你爸爸就改善生活啊,我們是沾了你的光啊。

  平日爸爸在我的眼中,大方得很。什麼東西,只要一句話,就會立馬有。一年四季中,爸爸的手是很少不包創可貼的,每每總是因為給我做飯這樣子的事。

  可是誰知道他的難處呢?別人欠他錢,幾年不還,還不斷的推遲;工程也出了點兒毛病……

  所有的挑戰向他奔涌而來,可是他呢,還是可以哼着歌兒在路上走,一副無事一身輕的模樣。可是,那是飽含了多少酸辛的呀。

  現在他依然在後悔,後悔自己沒能當上一名人民教師。也不怨他,那時候,教師的地位是很卑微的。

  於是,他把希望全都寄托在我身上,像棉花一樣,很多卻很輕。讓我感受不到絲毫的壓力,反而覺得更溫暖。

  父愛無言。

  山東省桓台縣世紀中學初二:chenshuzhe

您正在瀏覽: 父愛無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無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