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推薦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推薦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有一頭烏黑的短髮,濃濃的眉毛,明亮的眼睛。他是誰?他就是我們班的美術課代表----王玉棟。他的畫畫的特別好。  

  有一次上美術課時,老師讓我們臨摹一幅水仙花。我一看這幅畫,差點沒有叫起來,這幅畫那叫一個難啊!水仙花的葉子折來折去,東一折,西一折,前面還有些往上彎。把我弄得暈頭轉向,不知東南西北。花朵的線條長短不一,讓人眼花繚亂,不知道該從何下手。杯子里水的線條若隱若現,跟沒有差不多,最可恨的是水的線條不是一條直直的線,而是彎成一個圓形,這還不算完,這條線一會粗,一會細,好像在捉弄我似的。杯子旁邊的蘋果,一個豎著,一個躺着,一個大,一個小,一個近,一個遠。真是要多難畫,就有多難畫。可是王玉棟絲毫不管這些,只見他拿起筆“沙,沙,沙”,不一會兒,一個活靈活現的水仙花就展現在我們眼前,和課本上的這幅水仙花別無二致。看着他的畫,我似乎聞到了水仙花散發出的縷縷幽香。當他把這幅畫拿給老師看時,老師對他是讚許有加,他的臉上露出了笑容。再看一看我的畫,那叫一個四不像:花不像花,葉不像葉,蘋果不像蘋果,杯子不像杯子。跟他的畫比起來,簡直是天壤之別,我真是自愧不如啊! 

  我推薦他--------美術課代錶王玉棟,你覺得呢?

您正在瀏覽: 我推薦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推薦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