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1016周記)推薦一本我喜愛的好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1016周記)推薦一本我喜愛的好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推薦的是一本叫《未來世界》的書,這本書的內容豐富多彩,裡面充滿了童話的色彩和神奇的幻想,讓人耳目一新,十分吸引人。這本書的主人公叫作,李享和郝奇,他們是兩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他們兩個人到了未來世界,見到了未來世界了十分奇妙的東西,比如:會飛的汽車,空氣中充滿了香味能讓人神清氣爽;奇妙的傢具,從超大的彩電,能讓人感受到海風的的味道;與眾不同的小天地——衛生間,衛生間是由很多圖案構成的,只要你輕輕碰一下那個圖案就能變出好多好多沐浴的工具,能變出:牙膏。牙刷。浴盆。花灑。各式各樣…。.,等等。 

  這本書的作者是萬蘇之 女1972年出生於北京,薛煥玉 男江蘇無錫人,他們都是畢業於北京名牌大學,都是教授的職位。尤其是叫那個薛煥玉的人他十分有名,他現在為教育部直屬中央教育科學研究所的研究員,全國科學規劃領導小組教育發展戰略學科足成員,兼任中國未來研究會常務理想愛你規範兼學術委員會副主任委員,中國未來研究會,教育分會持委會主任委員,是全國知名的教育發展戰略專家和教育未來學家。 

  他先後很出訪過:西德。瑞典。美國。日本等國、主持過幾項教育部重點課題和教育部領導托課題。我自從發現了這本書,我就喜歡看上了這本是,真本事給了我很多教育,所以我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20091016周記)推薦一本我喜愛的好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1016周記)推薦一本我喜愛的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