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推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推薦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七(2)班大家庭的成員,大家好: 

  我叫王繽瑞,王是三橫一豎的王,繽為繽紛的繽,瑞則是瑞安的瑞,英文名為Linda,spell is L- I-N-D-A.我的出生日期與葡萄牙語國家共同體成立日期一模一樣。我畢業於龍灣實驗小學。已有3年的書法學齡,雖說書法是我的特長,但我更喜歡乒乓、游泳、輪滑等運動。我從踏進母校的第一步到離開母校的最後一步始終擔任班長這個職位,從五年級開始還多了大隊委員的職務。在母校里,所有的比賽我都積极參加,雖然不是次次都獲獎,但在每次比賽中我都能揚長補短,吸取經驗;在班中我這“火車頭”帶領着50節車廂,超越了其他火車,在鐵道上我們遙遙領先。我相信憑着我六年的班長經驗,無數次的比賽經驗和大隊委員的擔任經驗,我會管理好七(2)班,讓我們這個大家庭的成員大家都互幫互助,一起提高。謝謝!

您正在瀏覽: 自我推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推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