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推薦(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推薦(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我推薦(1) 

  我叫張曉文,今年12歲了.我的興趣是交朋友,唱歌,看課外書``````,我善於交朋友,樂於助人,有一顆博愛的心. 

  我很野蠻,愛發脾氣,但有時候還是很可愛滴呀!也許是我太有趣吧,夥伴們都叫我開心果,的確,我經常會把她們逗得開懷大笑. 

  我人緣很好,平易近人.在我身上的優點可是數不勝數的哦! 

  其實,我的缺點也是不計其數的. 

  列如:愛亂放炮(但從不吹牛)愛動粗(別誤會,只是朋友間的玩玩鬧鬧而已)愛亂開玩笑(但還是很有分寸的)```````[缺點我不想提的說] 

  我的作文水平在班上可算得上是名列前茅啊,也可以說是語文專家.可一談到數學,我就頭暈眼話,神志不清.可我最近有點反常,竟變成了數學比較高分,哎,真不明白,為什麼我總是單腳行走啊? 

  我經常在小荷里閑逛,偶爾亂寫一同.嘿嘿,我最近好無聊,所以想找一個朋友聊聊天,談談心,交流一下學習的經驗,有誰願意啊? 

  要是你不嫌棄,就請馬上加:835520602吧,我隨時歡迎你成為我的新朋友喲~

您正在瀏覽: 自我推薦(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推薦(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