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暖花開,燕子又在屋檐下築巢了,我遊盪在後院的小樹林里。發現小草正探出頭來。星星點點的野花綻放在大樹底下,各種嫩綠的葉子亮得晃眼,在暖洋洋的春天裡,一切都讓我自在。

  忽然聽到一陣悠揚的歌聲:“青青的草坪,藍藍的天,阿媽妮陪我盪鞦韆……”聽着聽着我的心也跟着飄蕩起來。我想,盪鞦韆,一定是天底下最美好的事情。可鞦韆,哪裡有鞦韆呢?對,讓爸爸給我做一個,爸爸對我一向是有求必應,每次我想要什麼東西,他都會給我做。記得有一次,我哭着鬧着要布娃娃,爸爸雖然是個大男人,但手卻比媽媽的巧。過了幾個小時,就給我縫了一個惟妙惟肖的布娃娃。

  這次也不例外,我一說,爸爸就答應了。

  爸爸先找了兩根拇指粗的繩子,捏在手裡使勁蹬了幾下,確定牢固,又鋸下了一塊木板眯着眼看了好幾次,還丟在地上,跺了幾腳確保木板均勻厚實。爸爸就帶我到屋后的樹林里去選樹。

  我跟爸爸繞了好幾圈,爸爸終於選定了一棵最高大的樹,樹上有一條粗壯的樹枝斜出,爸爸笑了:“就它了。”爸爸用電鑽在木板邊上鑽了四個大洞,把繩子套上去,掛在大樹粗壯的樹枝上,爸爸打了一個又一個結,最後,那個繩結結實得像個大拳頭。

  鞦韆終於做好了,爸爸還特地插上了一些野花,漂亮極了。我正想坐上去,可爸爸一把擋住了我,說:“我先去試一下,一會兒你再上去,聽話。”爸爸坐上去,盪得好高,樹枝沒有斷。爸爸這才抱我上去,爸爸輕輕地推我,鞦韆在林子里越悠越高,我“咯咯”地笑着,大聲喊:“啊!我要飛上天了。”

  悠悠蕩蕩的鞦韆,明媚的陽光,我永遠忘不了那個暖洋洋的下午。

您正在瀏覽: 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