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鬱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鬱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鬱悶 標籤:鬱悶作文 很鬱悶作文

  今天,老師說要發成績了。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焦急地等待着。 

  髮捲子了,髮捲子了!我滿世界地張望:學習委員數學沒打滿分,語文課代表語文差了二分,班長數學語文老打了滿分,真是有哭有笑。這時,前面的同學把卷子傳給我,哈!語文96分,平時語文是我的弱項,這次還不錯,我剛鬆了一口氣,數學卷子就發下來了,我如同挨了當頭一棒,剛剛放鬆的心情隨即緊張起來,作為數學課代表的我竟然只打了95分,我仔細地又看了一遍,看老師有沒有判錯,可我失望了,多一分也沒找回來,都是計算錯誤。我暗暗對自己說:“周澤坤呀周澤坤,老師和爸爸媽媽說過多少遍了,不要馬虎,不要馬虎,你就是不聽,唉!怨誰呢?”這時英語也發下來了,英語平時我自已認為是我的強項,可這次竟打了89分。我鼻子都要氣歪了。老師再講了些什麼我一句都沒聽進去,我座在椅子上,像個木頭人似的,傻獃獃的。 

  放學了,別人都走了,我邁着沉重的步伐慢慢地向家挪去,唉!怎麼向爸爸媽媽交待呢?

您正在瀏覽: 鬱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鬱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