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鬱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鬱悶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鬱悶 標籤:鬱悶作文 很鬱悶作文

  心情糟糕,想和媽媽打冷戰,但是我打不起來,反而被媽媽自己打起來了,早上她自己一個人哭的不要不要的,我都徹底不知道說些什麼好了!此刻,只想一直頹廢下去!

  中午看了之前沒有看完的一部日本動畫電影,然後去睡覺,睡到兩點半,計劃是兩點起床的,兩點是醒來了,但是一想到糟糕的一個早上,不想起來,一直賴在床上,但又想到,不可以,還有計劃沒有完成,要不然接下來會有越來越多的借口頹廢,於是也就起來了。

  本來是想要發作文的,兩樣,一樣白雲飄飄網的,但是結果點開后,發現心裡好酸,都不知道要怎麼打出第一個字,於是索性打開電影看了個翻。心情是真的不好!但又不想哭。

  早上弟弟問媽媽怎麼了,媽媽也沒有說什麼,然後弟弟說你生氣了嗎?媽媽很是盛氣凌人地說:“我哪裡敢生你們的氣,我只是氣我自己沒有能力!”我想,或許吧,五成生我們的氣,五成生自己的氣。早上,因為幫忙做家務活的時候沒有達到媽媽的要求,被說教了幾句,自己也沒有表示什麼,畢竟這種情況也已經習慣了。也就繼續請教我媽接下來要怎麼做,她特沒好心情地又說了我不想聽的口頭禪。我做完之後,她就續我的家務了。又能說什麼呢?然後有點慪氣,但也沒有說什麼,只是靜靜地吃飯了。

  以往要吃飯之類的我一般都是等媽媽做到餐桌上才吃,在吃之前也會叫我媽可以吃了,但是早上大家都沒有好心情也就沒有叫,只是我不知道我的做法,會讓她哭一個早上!鬱悶......

您正在瀏覽: 鬱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鬱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