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我鬱悶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鬱悶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年芳齡12,尚未小學畢業,當然也未成年。

  由於腿特長,於是已有1.65米高,走在路上,常有人熱心地問我的媽媽:“你女兒今年上大幾了?”冤那!

  算一下,再過10年,我才配的上“阿姨”這個稱號。

  我這個人最不好的大概就是英語了,於是,我上了每學期要花RMB345的英語補習班。唉,好貴呀!於是,我在下課時總是只去一趟W。C,其餘時間就在教室里吃零食(別人請我吃的),努力賺回一點回扣。

  剛一下課,我便急急地奔向W。C。這時,正有一學齡前兒童走出來,走到我面前時,低着頭,怯生生地說:“阿姨好!”什麼?阿姨?!“小妹妹,我今年還是一個小女孩呢!”我幾乎是泣血地說。我看起來真的有那麼老嗎?

  “什麼?”小妹妹抬起頭來,一雙大眼睛里立刻布滿了淚水,“對對對……對不起,姐姐,我還以為,你今年已經20了呢!”

  小妹妹看上去楚楚可憐,哼!今天先放她一馬,我強壓住內心的怒火,擺擺手說:“恩,恩,沒事了,沒事了!”

  看來,從明天起,我要節食了!

您正在瀏覽: 讓我鬱悶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鬱悶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