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鬱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鬱悶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鬱悶 標籤:鬱悶作文 很鬱悶作文

  請問,大家有我鬱悶嗎?告訴你,我可是天底下最最最最鬱悶的人了!

  在暑假裡,我是傷痕纍纍,血跡斑斑呀!8月3日,似乎是我的倒霉日。我一跨出門檻,我就摔了一跤,這一跤可不輕呀!我的頭上立刻出現了一個大包,碰一下都疼得要命。鬱悶呀!可我上完葯就像一陣風一樣跑了出去。剛剛下樓梯,就骨碌碌的滾了下去。害得我全身每個關節疼得要命。但是我忍住了這要命的疼,沖了出去。想着,這下傷不着我了吧!可是,禍從天降,一個花瓶正中我頭部。我立刻河東獅吼道:“我真的好鬱悶呀!!!”

  這還不算什麼,8月7日,我更鬱悶,喝水嗆着、吃飯噎着,玩耍被傷着、睡覺流鼻血,上網時竟然上不去,鬱悶呀!!!

  誰還有我鬱悶呀!

您正在瀏覽: 鬱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鬱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