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戴眼鏡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戴眼鏡的煩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不知是與電視經常親密接觸,還是對電腦過於熱情,我那經不起折騰的鼻樑上也戴上了一副沉甸甸的眼鏡,很無奈的加入了“四眼田雞”的隊伍中,於是不少煩惱便接踵而至。

  時間還是調到半年前。有一次,我正在上課,覺得黑板十分模糊,怎麼看也看不清。下課後,我向同學借他的筆記,好不容易將上課時沒記完的筆記補了起來。我無精打採回到家裡,將自己的苦衷告訴了媽媽。媽媽一聽,急了,連忙說;“我明天帶你去查查!”

  真是不查不知道,一查嚇一跳。我原來那雙引以自豪的眼鏡現在只有0.5了,店主還說必須要帶眼鏡。媽媽二話沒說,連忙扯着我去買了一副眼鏡,天天不離身的戴着它。天長日久,我鼻子上就留下了兩個深深的烙印。眼鏡不僅增加了我那可憐的鼻子的負擔,還隔絕我和可愛的籃球。

  每次上體育課時,看到同學們在哪裡開開心心。熱火朝天地打着籃球,我的嗓門眼就會擠滿無數吐沫,我使勁咽了咽,但過一會兒嗓門眼裡又會擠滿吐沫。就這樣,我要打籃球的慾望是愈來愈強,可我無能為力,在強大的眼鏡惡魔面前,只能是望洋興嘆。即使偶爾打幾次,球撞眼鏡也是常有的事。

  哎,離開那讓我瘋狂的電視,告別那令我如痴如醉的電腦,讓我的眼鏡兄弟放一個假。

  福建莆田荔城區麟峰小學五年級:張志雄

您正在瀏覽: 戴眼鏡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戴眼鏡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