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是徐富蘭,她長得濃眉大眼,還有微微上翹的鼻子,全身都是小麥色,而且只要她微微一笑,酒窩兒就像頑皮的孩子一般“跳”了出來。

  一提起我的同桌,我就有說不完的話。

  記得有一次,是上體育課的時候,於老師要教同學們繩操,必須要帶跳繩,如果不帶,就會罰站。我從書包里東翻西找,也沒找到跳繩,就在我找得滿頭大汗的時候,我的同桌看見了,她急急忙忙地翻書包,來找她自己帶的多餘的跳繩,啊,她終於找到了,她連忙從書包里掏出跳繩,然後又把跳繩小心翼翼地卷了起來,最後她把跳繩輕輕地遞給了我。還說:“這是我借給你的”。我說:“謝謝你,你真是我的好同桌,等下課我就還你”。說著說著我們就又蹦又跳地走出了教室,一同去上體育課了。

  這就是我的同桌,她不僅樂於助人,有許多小夥伴,而且學校成績很穩定。

  最後我祝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成為最快樂的人。

 五年級:王南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