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鬱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鬱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鬱悶 標籤:鬱悶作文 很鬱悶作文

我喜歡種花的人,我喜歡養花的人,我喜歡賞花的人。

 種花的人,他懂得人生的樂趣,其實不僅僅在得到一個結果,而在為得到這個結果的努力的過程中。一個種花的人,在很長的時間裡與花共同生活,花已經成為他生命的一部分,他也成為了花的生命的一部分,在他的生命中,已經完全融入了花的美好與芳香。我們都有這樣的經驗,種花的人,大多是性情開朗、為人善良、處世樂觀的人,因為花的那份美好已經與他的生命融合了。

 喜歡養花的人,他們買來已經開放的花,為了讓自己的家中有一份艷麗、有一份芳香、有一份美麗……他們想讓自己的生命接近美好、接近芳香、接近自然。在那一刻,他們的生命有了一份美好與芳香,那是他們心中的美好、芳香被花的美好、芳香誘發了出來,使他們的生命多了許多美好與芳香。只喜歡賞花的人,與養花人有一樣的心情,只是他們更想把自己投入到自然中去罷了。

 而喜歡折花的人,他們的內心有一種強盜心理,想佔有一切美好的東西而不想付出勞動、不想付出金錢、不想付出情感……他們渴望美,但他們的這種渴望會成為別人的災難。我想,這個世界上,總有災難,就是因為有一些人總想折花,總想把別人美好的東西據為己有

您正在瀏覽: 鬱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鬱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