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鬱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鬱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升入五年級了,馬上就要直升考了,爸爸媽媽不由分說就把“考進直升班”這座泰山壓在了我頭上,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就三天前發生的事,現在想起來,心裡還堵得慌。 

  那天,我氣喘吁吁的回到家,把那千斤巨石般的書包扔進了書房,然後想躺在沙發上休息一會兒。可剛一碰上沙發,就聽見媽媽的“河東獅吼”:“幹什麼呢?!”我嚇得一下子從沙發上跳了起來。媽媽又開始不緊不慢地念她那本“經書”:“回到家趕緊做作業,不要拖時間,做好以後再把語數外三種卷子各做一張,錯了要挨揍的!”儘管我有多心不甘情不願,但還是得拖着疲倦的身體走進書房——沒辦法,接了“聖旨”,又怎能“抗旨不遵”呢?而且,媽媽還訂了一條不成文的規定——所有作業必須在7點鐘以前做完。My God!這簡直比登天還難!!我曾不下二十次想推翻這條規定,但都畏於媽媽的“鐵砂掌”而打了退堂鼓。哎!永無出頭之日了! 

  經過一頓快馬加鞭,終於在6點59分59.999999999秒合上了本子。媽媽走過來,說:“做完了么?”“當然。”“給我看!”“好!”我把作業遞過去,突然發現還有一道應用題沒有做,但媽媽已經把作業本搶了過去,頓時緊張得手心冒汗,在白色恐怖中度過了幾分鐘。果然,媽媽的臉色“由晴轉陰”,接着就是一頓“狂風暴雨”:“怎麼回事?不會做么?去寫檢查!”我只得又去寫。 

  為什麼大人這麼霸道?我好像沒看見他們看過書,卻又一個勁逼着我們寫作業。為什麼?為什麼!我真鬱悶!!!

您正在瀏覽: 我真鬱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鬱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