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農村趣景(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村趣景(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家在農村,記得我小時候時,經常隨着哥哥姐姐們一起到河邊去叉魚,我們先找一跟很尖的樹枝或者用刀把一根樹枝削尖,再用樹枝叉魚。 

  小溪里的水又清又淺,我走到小溪里,當魚游過來時,就用樹枝將魚叉住。可我馬上就要將魚叉住時,魚兒總是飛快的遊走了。 

  看哥哥姐姐們都叉住好幾條魚了,我就學着哥哥姐姐的樣子,聚精會神的一動不動,等魚兒游過來時,我便快速的將樹枝叉進魚的身體里,耶!我終於叉住一條魚了,我高興極了。 

  一會兒,黃昏在我們不知不覺中來到了。我呢,也又叉住了4條小魚,於是,便和哥哥姐姐們回家了。 

  還有一次,天空中下起了濛濛細雨,幾個小時過後,雨停了,天上竟出現了一道五彩繽紛的彩虹,彩虹的顏色有7種,分別是紅‘橙’黃‘綠’青‘藍’紫。我第一次看見這麼漂亮的彩虹,我不經想道:天上會不會有仙子在天上施法,使彩虹有這麼漂亮的七種顏色呢? 

  夜晚,偶爾還有幾戶人家的燈亮着。知了的叫聲在夜裡顯得格外的單調。 

  星星慢吞吞地出來了,滿天的繁星掛滿夜空,一閃一閃的,好象在訴說著什麼? 

  農村,一個充滿樂趣的地方,一個有着美麗景色的地方,一個讓人來來就不想離開的地方。我愛農村~! 

  

您正在瀏覽: 農村趣景(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村趣景(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