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典雅的杏花雨沾濕衣裳;俏皮的白雨跳進了漁夫的船兒;清爽的新雨,使空山頓時涼爽,我愛詩中的雨,更愛自然中千變萬化的雨帶給人們的感悟。

  春雨不知不覺到來,來得及時,去的匆忙,人們唯有用心去感受。它滴落下屋檐,滴答滴答,奏出春的交響,猶如生命的律動。你看,它悄悄地浸入土壤,嚓嚓,小草冒出嫩芽,春雨跳入池塘,魚兒在水中追着泡泡。這時對面跑來一群剛放學的小學生,他們在雨中追逐着,嬉鬧着,他們伸出小手,仰望天空,想接住那可愛的雨娃娃,可是它們卻調皮地從指縫中溜走了。大家享受着春雨的洗禮,讓我看到了斜風細雨不須歸的情景。

  春雨對於農民伯伯更是貴如油,它滋潤萬物,淅淅瀝瀝,彷彿默默無聞的勞動者,讓麥苗們拙壯成長。為它的魅力,更為它的品質,春雨可以貴如油的,總而言之,統而言之,它帶給人們無限的快樂和希望。

  再來說說夏天的雨吧,雖然沒有春雨那麼富有魅力,但是它卻能帶給人們-另類的驚喜。看哪,天公如川劇變臉一樣驟然突變,晴空像黑雲翻墨一般,伴隨着響徹雲霄的炸雷和劃破長空的閃電,暴風雨氣勢磅礴·酣暢淋漓地來了,眨眼間,豆大的雨點直直地敲打在來不及躲閃的路人身上。渾身濕透的人們不但不抱怨,反而覺得過癮,痛快,炎炎暑熱清洗待盡,短暫的涼爽美妙無比,運氣不錯的話,還能見到風雨之後的彩虹。

  秋雨平淡無奇,唯有空山新雨後,秋高氣爽時,讓我能看清南飛的雁群。

  冬雨飄在臉上凜冽刺骨,雖不值一提,但當溫度達到極至低時,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美景,還是令人陶醉。

  雨是大自然的精靈,我愛雨,更愛雨中詩一般的生活。

  五年級:櫻花樹林

您正在瀏覽: 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