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徵友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徵友啟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朋友不太多,在小荷太孤獨了,除了紫絮冰晶慕容憂涵和紫清夢瀠姐姐之外,我就沒什麼朋友了,所以才打這篇徵友啟示,你們別誤會哦!

   我是水冰清,一個可愛開朗的小女生(你們可千萬別說我自戀哦!),很有幽默感,至於性格嘛^^^^^^,很倔強,但是也很善解人意的哦,因為我可是我們學校大名鼎鼎的"心理醫生"!嘿嘿,厲害吧! 

  我的愛好廣泛,對同學或陌生人都很好(當然,對同學一定是會好一點的,因為對陌生人太好會招來"殺身之禍"!),所以和我相處過的人都很願意和我交朋友. 

  剛剛來到小荷這個充滿愛的世界,人生地不熟,朋友又沒幾個,我現在是終於知道了"多一個敵人多一座山,多一個朋友多一條路"的含義了,也知道了,沒有朋友在什麼實在太孤單太無助了,所以我今天突破了自己的最後一道防線,出示了着篇"征有啟示",呵呵~~~,好不容易啊! 

  你們可別辜負了我的一片真心啊!至於朋友的要求嘛,不高,只要有禮貌就行了,男女不限,謝謝啦! 

  我在我自己的世界等待着你們----我的好朋友! 

  要交朋友?找我啊.發紙條給我,回復率達100%哦!快來交朋友啊!

  PS:有動心的未來朋友就來做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徵友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徵友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