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絲雲悄悄地繞上太陽的肩頭,像絲綢般一層層地覆蓋住了金旭。再望天空,原先湛藍的蒼穹已經蒼白得如同黛玉那削瘦的臉龐。

  悶熱的空氣不知從哪兒瀰漫開來,整個大地頓時變得激動起來。一片風輕拂而過,從樹間跳過,卻又瞬間被熱氣包裹着消逝。天邊的雲一塊塊地堆積起來,不知誰打翻了墨水,剎那間慘淡的雲變得如墨般濃黑。

  一顆豆般大的雨珠兒落了下來,砸得人腦袋生疼。忽而許許多多晶瑩的水珠緊跟而下。霎時,只見大片大片的雨簾懸挂在天地之間。地上隨處可見深深淺淺的水窪。

  “啪?啪……”似乎不顯眼的水珠用力地着落在水窪中,總是濺起一朵轉瞬即逝的水蓮花,晶瑩剔透,卻猶如曇花一現般在剎那隕落。清脆的聲音不斷自地面傳來,像是有誰不斷地擊打着小鼓。

  放眼望去,天地間灰濛濛地,黑雲不停地翻滾着,咆哮着,大雨傾盆而下。閃電的紫光印在黑色的天幕上,像是要硬生生地把雲撕開;雷沉悶地響着,不停地低吼,像是要震裂大地,那驚天動地的聲音,使得腳下的土地也顫抖起來。

  我深深地凝望天空,大顆大顆的水珠從天而降,就像有誰在雲端哭泣,那淚水明晃晃的,不知是否像人的淚般苦澀。就這樣看着看着,天邊的白雲幻化成了一個天使,大大的翅膀在身後展開,和祥的面龐帶着許些哀傷,淚珠兒從臉上滑落,沉重地墜向陰霾的大地。

  傳說中,天使不會輕易落淚,因為他們晶瑩的淚水,便是人間一場凄美的雨。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