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有一個遊戲機,我想有驕人的成績,我想全家人都有健康……我想要的太多太多了。但是度過了這個難忘的冬天之後,我最想要的是——人人都有環保意識。 

  “呼呼,呼呼——”凜冽的寒風呼嘯而過,在連續經歷了數個暖冬后,2008年的地球迎來了意料之外的“冷冬”,這是“拉尼娜”在“襲擊”地球。據說,產生“拉尼娜”的重要原因是地球的溫室效應,它引起海洋冰架快速融化,進而造成大陸氣溫異常降低,簡直就是好萊塢電影《後天》的現實版。於是,“保護環境”再次成為了全球關注的話題。 

  聯想到平時報紙雜誌上描述的:許多生物由於無法適應日漸惡劣的生存環境而陸續死亡,甚至瀕臨滅絕。我不禁心有餘悸:我們只有一個地球,要拯救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我們就得注意環境保護啊!否則,大自然一定會繼續無情地懲罰我們人類。 

  可是,我們小孩子該如何為環保做努力呢?我想了又想,對了,可以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啊!說干就干,我把自己房間里的小夜燈換成了不用電池的熒光燈,把洗牛奶杯的水用來澆花…… 

  當然,我們更要保護“綠化”這個重要的資源。沒有了樹,沙塵暴就會愈演愈烈;沒有了樹,二氧化碳就會得不到有效的處理;沒有了樹,水土流失,洪水就會泛濫;沒有了樹……所以,我想,我們應該節約每一張紙,盡量不用一次性筷子……這樣,越來越多的樹木就能夠“倖存”,我們就又能聽到小鳥悅耳的歌唱,許多動物也將重新找到自己棲息的家園。 

  想到這裡,我明白了:只要我們都能認識到環保的重要性,只要我們都堅持“從我做起”,我們一定會擁有更美麗的地球。

您正在瀏覽: 我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