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隻小帆船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帆船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渴極了,突然想起表姐帶了二十元錢,就想拿去買水喝。可剛才我已經和她商量過了,她死活也不同意,說是有重要的事要辦。咦?對了!上次我們在商店裡玩,她看中了一個小帆船,正好二十元!她會不會想用這二十元錢去買那隻小帆船呢?對,一定是這樣!我轉身看看一旁的表姐:她已經睡著了。再看看她的口袋:那二十元錢的一大半都露在外面!我靈機一動,小心翼翼地輕輕一拉,錢就輕而易舉的到手了。這時,表姐醒了。我趕緊把錢藏了起來。表姐發現錢不在了,急得哭了起來。這下我可慌了,就跑去問她要錢幹什麼,可她的回答令我大吃一驚——“下周是你的生日,我想給你買個小帆船做生日禮物……”我聽后趕忙把錢還給了她。 

  現在,表姐已經去了遙遠的美國。可當我看到擺放在我桌頭的那隻小帆船時,我就想起了表姐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帆船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帆船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