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本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本書 

  臨澤縣城關小學五年級(3)班  趙?牟 

  今天我做清潔,刷刷幾掃帚就掃乾淨了衛生責任區以後,我就開始清理桌洞里的垃圾,掏着掏着。突然,我摸到了一個長方形的東西,而且沉甸甸的,我拿出來一看,啊!原來是一本科幻書。正是這幾天我想買卻沒有買到的書,哈哈,我心裡想:“這一次我可賺大了,真是天上掉下一餡餅砸我頭上了。”我看了看四周,拉開書包,瞄準書包口把這本書扔了進去。然後,把垃圾清理乾淨完畢后,背上書包走出了學校。回家的路上,我哼着歌,高興得不亦樂乎。 

   我一進家門,躲到自己的房間,關上門,拿出那本書來就讀,說實話這本書的確非常好看。這時,老媽叫我吃飯,我急忙瞄準書包口,把這本本不應該屬於我的書又扔進了我的書包。嘴裡還嘀咕了一聲:“好好給我待着”。然後,我就開門去吃飯了。吃完飯,我們一家三口上街溜達了一圈,便回家了。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都快瘋了,我身邊好像總有個人在惡狠狠地說:“把書還我!”。這一夜,我沒咋的睡好覺天就亮了。 

  星期一,我照樣去上學了。走進教室,我剛要把我沉甸甸的屁股準備放在小椅子上時,就聽到有人在大聲叫喊:“誰見我的科幻書了?”我轉過身子看了看,拉開書包把手伸進去觸摸了一下那本不該屬於我的書,但又很快的縮了回來。但又一細想:“這書本來就不屬於我而是屬於他的”。終於,我作出了一個正確的選擇,將書從書包里拿了出來,然後大聲地喊了一聲:“在這呢”。他跑過來,接過書,看看書又看看我,然後對我說了一句:“謝謝。”這時,我也趕緊說了一聲:“不客氣”。他飛快的轉過身就走了。 

  這時的我別提有多麼的快樂。 

  (指導老師:馬維平)

您正在瀏覽: 一本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