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學校課餘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學校課餘活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一次學校課餘活動

  經過同學們的倡議和審核,學校決定舉行一次課餘活動,以拒絕“白色”污染為主題的大型活動。  

  任務開始了,我們像秘密偵探似的,不僅在校園裡尋找着塑料袋,有人竟誇張地試圖出校門,在一陣巡查下,學校里已經找不到塑料袋了。

  放學了,我們結伴一起去找塑料袋,哪知塑料袋多的撿不完,撿了半天還是不幹凈,我們依然沒有放棄的決心,打算進行小區性的巡查活動。我們挨家挨戶的找,有的還敲門去要,我們為了不打擾居民休息,我們先在表面巡查一圈,然後在進入屋裡宣傳活動,我們的勞動沒有白費,在短短兩三個小時里,我們已經找到了各種各樣的塑料袋,可是,麻煩來了:這麼多塑料袋,該放在哪裡?扔垃圾堆吧,那些人還回去撿,隨手一扔吧,那就更不可以了,於是,我們找到了麻袋,把塑料袋裝進去,在死死的綁上,然後暫時藏在一個同學的家裡,第二天再找在裝進去。大家沒有辜負自己的勞動成果,在短短的一個星期里,我們開展的“拒絕白色污染”活動已經宣傳到挨家挨戶,白色污染已經漸漸減少了。現在,我們又面臨著第二個大難題:我們尋找到的塑料袋數不勝數了,該怎樣處理它呢?我們想透了腦筋。於是我決定,按照“虎門銷煙”的方法做,我在眾多人鑒證的情況下,當場放火燒掉該死的白色污染,然後把殘留的碎片裝進布袋裡扔到垃圾堆,就不會有人撿了。  

  現在,我們正在試圖宣傳“讓超市跟我們一起做環保運動”為主題的活動,希望這次宣傳也能像上次一樣成功。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學校課餘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學校課餘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