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爸爸,有的爸爸很幽默,有的很兇……我的爸爸卻格外與別人不同。叮叮叮,準是爸爸開車來接我了,看見他那烏黑亮麗的頭髮中還有一些白色的頭髮,依偎在風中飄着。

  回到了家裡,因為媽媽出去了,所以家裡只剩下了一個雞腿,爸爸對我說:“你吃吧!我剛才已經吃過了。”聽了這話我才吃了起來。到了晚上,只見媽媽買了盒飯回來,原來爸爸什麼都沒吃,看到這我的眼淚流了下來,爸爸總是這麼愛忍。

  還記得有一次,爸爸和我一起去公園玩,因為是中午所以很熱,爸爸買了一瓶水讓我喝,說他自己不渴,他又在忍,這麼熱的天,怎麼可能不渴了呢?真是拿他沒辦法。為什麼他要這樣忍呢?

  有一次我們去遊樂園玩,爸爸偏要跟着我們同學一起去,說要保護我們的安全,就這樣他還是跟我們去了,我們一起去玩過山車,他偏要和我們一起去,說怕我們在上面暈了,開始了爸爸下的全身發抖,就像一隻在冰天雪地里直打哆嗦的小雞,但是爸爸發現了我在看他,馬上裝出了什麼事都沒發生似的,哎呀呀,我對你無語了,神馬事都這麼喜歡逞能。

  又過了幾年,我終於知道了爸爸不是逞能,是他對我的愛,誰說世上只有媽媽好,我的爸爸也一樣愛着我,疼着我。

  湖北武漢漢陽區武漢市漢陽十里鋪小學五年級:李闖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