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啊,怎麼說呢?他其他什麼都好,善解人意,勤勞又真誠,是個好爸爸的典型範例。但是他有個“毛病”就是特別喜歡看書,對書已經瘋狂到一定的痴迷程度......

  去年的六一兒童節,我們全家都去大城市裡玩,我們正巧路過新華書店。爸爸又犯了他的老毛病“走不動”了,媽媽見他的毛病有犯了,趕緊全他別進去了,爸爸哪裡會聽得進耳朵里,一轉身便進了書店裡,完全把媽媽的話當做耳邊風。我和媽媽只好靜靜地在門口等着爸爸,等了半天,都不見到他出來。我進書店一看,他正專心致志地捧着一本書,津津有味地看一本書,可專註認真了。我們走到他的前面,他都沒有察覺到一星半點。

  你說說看,我的爸爸是不是很愛書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