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作業啊,作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啊,作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約摸記事的時候,我就已經知道“作業”這兩個字了----小時候,是“1+1,1+1”;再大一些,是一首首古詩;現在,則是語文,數學和英語…… 

  記得8歲的時候,我上2年級。放假第一天,媽媽去上班,留我獨自在家做作業。我哪裡顧得上那些媽媽布置的作業呀,三下五除二將學校的作業應付完,便去找小朋友玩了。玩了兩個小時,我才進家門。一進門,媽媽就問我:“陽陽,作業寫完了嗎?”我支支吾吾的回答:“做……做……作了一點。”媽媽一聽,火氣一下串了上來,厲聲說道:“去把你的作業拿來!”我一步三回頭,慢騰騰拿來作業。媽媽翻開本子,只見裡面的字正舞着綢子跳“東北大秧歌”呢,旁邊還有我畫的“彩虹”。我心想,完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像拎白菜似的把我拎起來,拿起鞋就抽我。我的屁股像炒白菜似的;打一下火已經生起來了;兩下三下,菜就炒好了;最後,火氣未消的媽媽又打了我一巴掌,此時菜炒糊了,我雙腳發麻。 

  哎,作業你讓我說你什麼好呢? 

  經過這次教訓,我的作業有了很大的改觀。尤其是後半學期,我的作業居然得了個優秀獎,當我手裡拿着獎狀時,心裡被喜悅充斥着。 

  哦,作業,每日晚上,我都要與你相約,雖然你讓我歡喜,讓我憂,但你卻能讓我鞏固所學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作業啊,作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啊,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