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非常聰明,唱歌跳舞樣樣都會,尤其是電腦方面,特別精通。你一定會認為我爸爸是教電腦的,錯了。我爸爸是一名地理老師,電腦是他自學的。每晚夜深人靜了,我和媽媽都睡了,可爸爸還在看書、學習,爸爸說他在給大腦充電。 

爸爸收入不高,可為了給我買菜、買文具、學鋼琴。爸爸自己非常節省,看到好吃的東西、好看的衣服不捨得給自己買,把省下來的錢給我買書、買漂亮的衣服。天氣熱了,爸爸給我房間開空調,自己房間卻沒有空調,到了半夜,天氣涼了,爸爸怕我受涼,半夜自己爬起來幫我關空調,蓋被子。 

  每天爸爸下班回家后,仍得不到片刻的休息,一會兒要煮飯,一會兒又要搞衛生。還時不時的要輔導我的學習,光這些就使他忙的焦頭爛額。我身體不好,平時很會生病,記得有一次,我半夜突然肚子疼,爸爸馬上把我背到身上,一口氣從六樓把我背到醫院。幫我掛急診、找醫生、取葯、,連夜陪我掛吊瓶。把爸爸急得滿頭大汗,氣喘噓噓。 

  爸爸常常教育我,生活在世界上,就要學會做人,要做個人人喜歡的好孩子,首先就要做到寬容別人,待人真誠,這些話在生活中對我有許許多多的幫助,讓我深深地銘記在心裡。 

  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爸爸的眼睛會透出關心、幫助的目光,好象在說:“不要灰心,要繼續努力。”記得第一次,爸爸帶我去學騎自行車。剛開始,我一直都不會騎,還跌跤。於是,我便央求爸爸:“我不想學了,您看,我的腳都摔破了。”爸爸心平氣和的對我說:“無論做什麼事都不能半途而廢,跌倒了就要爬起來,這樣才會進步,知道嗎?”我說:“知道了。”從那以後,我做事情不想做了的時候,就會想起爸爸的話。 

  我的爸爸在他人的眼中只是個普普通通的教師,可他在我的心中爸爸就像一棵大樹,我是樹底下的幼草,風來了,是爸爸為我擋着;雨來了,是爸爸為我遮着,爸爸是我永遠依靠,是爸爸給我了一片藍天,給了我一方沃土,爸爸是我生命里永遠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