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爸爸要去單位加班,到中午才能回家。臨走前,爸爸囑咐我別忘了寫日記,我很不情願地噘着小嘴說:“呆在家裡有什麼好寫的呀!”爸爸卻說:“只要留心觀察,其實在家裡也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寫的。如果不信,到中午時,我們來看看你的作文我當評委如果你寫的好就你贏, ,怎麼樣?”我猶豫不決,但最後還是點了點頭。 

  現在已經到3:00了,糟了,中午快到了,可是我還是一條作文材料都沒有找到,該怎麼辦呢?我坐在沙發上冥思苦想起來。 

  哦,!對了,早上我打掃了房間,不是可以寫一篇《我的媽媽》了嗎?再就是爸爸早上上班,忘記把要給人家的日曆拿去了,結果跑回來拿,這不也就可以寫《馬大哈爸爸》嗎?再者,昨天晚上,媽媽煮了一頓好飯,十分可口,這不就可以寫《好吃的飯》了嗎?我想着想着,竟列出了二十多條。爸爸一上午都不在家,發生的事情怎麼會有我多?而且,我把他們一一寫在了紙上。哈哈 哈哈……這次比賽我是穩操勝券了! 

  中午,爸爸回來了,一進門就問我:“準備得怎麼樣了?”“你呢?”我沖他得意地一笑,催他先說。爸爸可真鬼頭,他把路上看到的,聽到的,桌上的飯菜,甚至我的一舉一動都列入了作文材料中。一開始,我還滿不在乎。可是,爸爸越說越多,很快接近了我的數目,眼看着爸爸就要贏了,我再也沉不住氣了,爸爸看了又看了我的作文不敢說不好因為實在寫的“如詩如畫”誇張了點然後笑容不由自主地一下子全涌了上來。爸爸笑了,走過來看了我寫的作文材料,連忙稱讚:“好,好,你寫的比以前好多了真不錯,冠軍當然是我們兒子啦,我呢?就拿個亞軍吧!”我聽了立刻破涕為笑了。一下子開心了起來哦! 

  通過這次比賽,我知道了,其實只要留心觀察,身邊就有許多生動的作文材料。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