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幸福的家庭是我們齊心協力一起創造的。家是父親的王國,是母親的世界,也是我的兒童樂園。

  我總是覺得爸爸對我雖然沒有像媽媽那樣無微不至,但是爸爸對我的人生有着更廣闊更深入的關懷,對此也會投入更多的思想,有更多的希望和期望。如果我是一根草,那麼父親用自己的血肉之軀腐朽在我的根下,讓我出根成長;如果我的人生有一段路組成,那麼我走過的每條路上都有用心血和愛鋪就的碎石,讓我走得更加踏實。

  媽媽是我的母親,但也是我的朋友。媽媽她也是那麼無微不至的照顧着我,就想我的好朋友一樣,也許媽媽還不知道,天下最偉大的愛,是母親發自內心飛愛,但也是朋友的愛,母親的愛是純潔的,朋友的愛是友誼的,在我的心中,母親永遠是心林相同的。

  今天早上起床時,床旁放置的衣服,看到你苦惱時那心痛飛目光……這些不是母親愛的做好表達嗎?母親的愛就像水占?我們的驅梃的大部分一樣嗎,有母親的孩子,一點都不會舉得孤獨,因為他的心靈的歸宿。

  博大的父愛是甜美的,偉大的母愛是美麗的,愛伴隨着我的健康成長。父母之愛是人類永恆的話題,讓我們鼓起勇氣大聲向父母說:“爸爸,媽媽我永遠愛你們!”

  重慶江北區行知學校六年級:快樂紫風鈴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