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的背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背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黑漆漆的天空布滿了烏雲,一陣陣怒吼的雷聲驚動了我們正在專心上課的心。一道巨大的閃電如若蛟龍,肆無忌禪在空中。望了望窗外,才想起匆忙之中忘記帶傘出門。“怎麼辦呢,沒帶傘!天氣有那麼冷,我怎麼回去?”心裡焦急萬分,連上課的心也不由的焦慮起來。

  下課零響了,窗外的雨似乎下得更猛烈了!“不管了,先衝到校門口再說吧!”下定決心后,我拿起書包衝到了校門口。看見別的同學的爸媽不顧風雨來接她們,心裡又羨慕又嫉妒啊!有了!打電話給媽媽,讓她來接我。“媽,你有空嗎?我今天忘記帶傘了!下着大雨呢,來接我一下吧!”電話里我焦急地問。“你怎麼那麼大意啊!都交代過你要拿雨傘了還忘記,我上着班呢!走不開。”說完,媽媽就掛掉了電話。

  聽到媽媽生氣的語氣,我的想法消失了。唯有呆那兒等雨停了再走。門口的人漸漸少了,而我,只能默默的等待……

  突然,雨中似乎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弟弟。“快回家吧,等會兒還要大雨呢!”弟弟和我急忙地跑回家去,一路上,弟弟只顧着我又沒有濕,而他自己卻毫不在乎。摸着弟弟濕透的背,想起現在的寒冷天氣,我對弟弟說:“弟弟,你都濕透了,把雨傘靠近你一點吧!”“我只是濕了一點,弟弟牽強地說,“不怕的!”雨越下越大,我們的腳步不由加快了。

  回到家了,媽媽趕緊拿來毛巾替我們擦,還不停的嘮叨着,但是,我覺得我們在回來的路上,弟弟和我有說有笑的,撐着一把傘,走在擁擠的人群中,我們的腳步並列走着。在那一刻,我終於明白這一切都是溫暖、幸福的……

  廣東江門蓬江區杜阮鎮龍榜小學五《2》班五年級:陳欽華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背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