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的背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背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五年級時,貪玩的我因有小夥伴來找我一起上學,我就匆匆忙忙地上學了,那時正值夏日,天氣多變而我沒帶雨傘,到了學校,我還不以為然,看見了那些帶了雨傘的同學們,驚訝的說:“你們難道沒看見外面的天嗎?太陽高高地掛在天上,怎麼會下雨呢?唉!”好戲上演了。 

  正當上到最後一節課時,烏雲來了,我覺得烏雲們是傾巢而出,不一會兒,整片天都被“抹黑”了,天空飄落着小雨點,才落了兩三點,雷聲大作,傾盆大雨,不停的下着打在玻璃像玻璃要破碎掉似的,最後一節課,老師講的知識,我一句也沒有入耳,心中想着我變成“落湯雞”時的情形,唉!老天真會開玩笑,中午還是驕陽似火,到了傍晚竟大雨如注,放學了,我在班級里緩慢地收拾着書包,陳老師走過來和藹可親的對我說:“怎麼了,你沒帶雨傘嗎?”我點點頭,陳老師把我帶到他的辦公室,拿出了一把傘,對我說:“我這有把傘,你先拿去用吧。”我連忙推辭,陳老師說:“沒事,我有兩把傘。”這我才接過了雨傘,當我出了學校時,我不禁回頭望了一下,陳老師正冒着大雨回家,陳老師在雨中的背影越來越小。這時,我不禁潸然淚下,永遠記住了這位陳老師。

  指導老師:徐德志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背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