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另一種成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一種成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為了調動同學們對英語學習的興趣,我們五年級決定舉行一場英文歌曲比賽,六個班級將在合唱台上一決高低。當我們班得知這個可以展示風采的消息后,便開始了緊張的準備活動。選歌、借服裝、做道具……終於萬事具備,只欠東風了。到了比賽那天,全體同學都將自己的激情調動到最高,再加上服飾新穎,音樂演奏準確無誤,服裝模特有模有樣,其時也短暫,其美也輝煌,我們班一鳴驚人的表演贏得了評委雷鳴般的掌聲。雖然因為自選歌曲太幼稚僅僅得到了第四名,但從某種意義上講,我們成功了。

  生活中,讓我們品味另一種成功,將自己的激情演繹到極致,將自己的境界提升至最高。拉緊思想的牽繩,你會走過理性的沼澤;拉緊意志的牽繩,你會闖過考試的關口。拉緊牽繩,你會看到困難是順利的前奏;拉緊牽繩,你會體會到失敗是成功之母的真諦。這,正是成功的最高境界! 

您正在瀏覽: 另一種成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一種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