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小樹共同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小樹共同成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去春來,轉眼間又迎來了一個新的三月十二植樹節。 

 這一天,我來到了一塊草地上。那是公園裡的一塊非常遼闊的土地,人們坐在路旁的椅子上聊着天。忽然一位正舞完劍的大爺走了過來,正在散步的老奶奶走了過來,許多叔叔阿姨走了過來,把我圍成一圈,大家都異口同聲的說:“這個小朋友可真勤勞!” 

 聽着大家這些表揚,我有些害羞了。

  我手中拿着一根枯樹榦,一下兩下,一個不大不小的坑出現在我面前。我將樹苗在坑口比了一下大小,還差一點,我用盡全力繼續挖,發現有塊石頭頂住了,我就用另外一根細一點的棍子把它挑出。成功在即,我把樹苗小心的放進土坑,蓋回原來挖出的泥土,還用盡壓了壓。過了一會兒,我將隨身帶的礦泉水往樹苗根部澆濕。我終於種好了一棵小樹。

  我想到了幾十年後的小樹長成高大挺秀的樣子。

  我覺得一個人和一棵樹是多麼像。所謂“十年樹人,百年樹木”。小樹的成長要受到風吹雨打,人要受到挫折和失敗。“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我們的面前還有很多的風風雨雨,攻克它,你就是強者,你就是勇士。

  小樹與我們共同成長,小樹與我們共同經歷風雨,小樹與我們同見彩虹! 

  指導老師:周水華

您正在瀏覽: 我與小樹共同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小樹共同成長 暫無評論